不记得最近一周每天会工作多少小时,只知道在没日没夜地工作,端午节三天假也在外面陪客户、做市场调查。最近唯一的一顿娱乐活动,竟是八点半下班后的一顿散伙饭。在一周刷掉几个人的公司里,才越发感觉到职场的残酷。
老陈是我们小组的一员,也是这次被刷掉的三个人当中的一个,其他两个人默默地就走了,老陈等我们下班吃了个散伙饭。小组老大总是沉浸在自己193cm的帅气中,而江姗会说老陈才是我们组最帅的。晚上吃饭的时候,老陈摸了摸女朋友的头,说“你既然留下来了就好好干,我要去找份工资更高的工作来养你”。这对同年同月同日生的情侣,总是无意中给我们喂了狗粮,但依旧很喜欢他们,因为在他们身上我看到了那道光。
“一个人之所以很爱很爱你,并不是因为你身上真的有光;你身上其实并没有光,而是在 Ta 看你的时候眼神里有光。”
老陈被刷是件让我们意外而又沉重的事,当然我也不知道自己会在什么时候被刷,也许下一个吧。老板说的每句话都好像在说我,我也知道自己该拥抱变化,不应该总是默默无闻地做事情、思考。既然没有选择去一份稳定的 offer,来到每天都是竞争的这里,就应该挑战自己吧。我知道没人能理解我,所以也不奢望和任何人倾诉什么了,都会好的,熬过去我还是那个能吃能睡的大小孩儿。




最后总结:因为我不够好。于爱情,于工作,于家庭。


评论
热度(4)
©min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