爽快一次

看到清子分手后,忍不住想写点东西,虽然跟我们这些观众并没有什么相关,也早就习惯看这样的娱乐圈。
所以我也不是想评论什么,感情从来都是两个人的事,分开或复合,都是命中注定。一切冥冥中都有定数。
早上清子发博证实分手后,纪凌尘转发说“你喜欢大海,我爱过你。”看的那一刻,我就心酸了。很文艺的回复,但是进我脑子里的只有四个字“我爱过你”。比起文艺,这四个字更加残忍。
爱了很久的人突然抛来一句话,“我爱过你”,残忍程度等同于“我不爱你了”吧。清子不止一次在公众场合暗示纪凌尘娶自己,但是他都用小男孩的姿态装作若无其事。所以还是那句话,一个男人找遍借口就是不愿意娶你,除了不爱,我想不出任何理由。
成年人的世界,没有爽快答应就是拒绝吧。这句鸡汤喜欢了很久。我还是向往一段感情,不管谁先主动,另一方爽快答应。

“我们在一起吧。”
“好。”

什么场合都好,什么形式都好,什么对白都好,就是爽快一次。喜欢简单,喜欢直白,喜欢纯粹。

评论
热度(3)
©min | Powered by LOFTER